南鑼鼓巷



很懷念南鑼鼓巷的環境氣氛。



一早匆匆忙忙的遊過故宮便已到午餐的時候。因為剛巧是星期日,故宮一樣人頭湧湧。幸好我們租了電子導遊,走過每個景點都有人講解,不用跟著人群擠。電子
導遊除了大路的中英日法語外,還有廣東話(真是造福人群!)。網上版的故宮博物院內容非詳盡,實地走漏了,也可以去再看一次。

等了很久,這條常在電影電視見到的長廊才沒有人走過。



南鑼鼓巷有很多的特色個性小店,那些小店都隱藏在舊式的建築中。一派悠閒的氣氛。
北京行也在此完結。



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