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舊鐵



妙妙:究竟敗家小華趁爸爸不在家買了甚麼回家?根據我靈敏的臭覺,一聞便知道是一大舊鐵,還很重的‧‧‧







沒錯!就是買了一大舊鐵回家!


因為這款Le Creuset 平底鑊正在做特特特特特特價,敗家華又持住家裏的易潔鑊的coating 花痕滿佈,又因為買一隻新的易潔鑊已經要數百元,倒不如付出多一點,買隻可以用一世的鑊(敗家的人實在有太多藉口)‧‧‧所以這樣它就成為鍾家的鍋具的一份子‧‧‧

Le Creuset 的鍋具最出名的是它的造形(有蕃茄形,甜椒形)、顏色(紅橙黃綠,很鮮艷的),還有重量。用來做武器殺傷力會很大,但是用來打鬥一定會輸,鑄鐵鍋實在太重了,拿來打架實在很不靈活。用來表演拋
鑊的功架也好像不太可能,除非你有手瓜粗過腳瓜的強勁臂彎!

 
妙妙:有船仔座~~~ 但這艘船好像太迷你‧‧‧


Posted in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