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。今

第三天的行程主力是看建築物。

先到頤和園。當天在頤和園附近有馬拉松比實,導致大塞車,白白的浪費了2小時!

為了方便遊湖,租了輛腳踏小船一邊踏一邊看風景。沿途,黎則師不斷的吹噓自己有多勤做運動,自己的單車有多好。但結果一上這艘腳踏小船便原形畢露


當大家踏得氣來氣喘的時候,才發現原來有電船租的‧‧‧但都不及這位兄台用手划艇來得厲害!







下午的時候去了鳥巢,很宏偉啊~~~





但一樣的人山人海!





鳥巢的對面便是水立方。鳥巢的入場券盛惠RMB50,入場的人數可不少!我們統計過,就算鳥巢不開放給人家開演唱會或比賽,都應該可以很快的回本。因為在鳥巢拍照拍得太投入,我們又錯過了另一個景點 ── 水立方。



就在水立方外邊,這幢很潮的建築物 ── 數字北京大廈,它是北京奧運建築項目之一。
數字北京由建築師朱錇規劃,既然名為Digital,就是一座匯集所有北京市城市運作資訊數位化的辦公大廈,它外表像一塊超大的電子晶片聳立在水面上。



晚餐來餐好的,還找了個宮女來服侍。



這家白家大院以前是親皇府第,裏邊的侍應都是宮女,妃嬪。但是價格都很貴族的‧‧‧


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