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噴噴雪糕




我用〝香噴噴〞來形容上圖的雪糕原材一定有很多人反對,但反正它的粉絲大有人在,我可不怕反對的聲音

自從R經過沒有飢餓感覺的三天旅程回來後,在家裏都一直吃不停。剛巧家裏有它,它便成了R今天最後要吃的甜點。



~~*~~~~*~~*~~~~*~~*~~~~*~~*~~~~*~~*~~~~*
~~*~~~~*



鍾家貓咪一直都很抗拒水果、甜食,唯獨不怕榴槤,還不時走過去聞聞它,可能榴槤像貓S味‧‧‧
用榴槤來做雪糕有意想不到的效果,除了很香
不用加糖、好吃外,質感還很creamy,跟吃有忌廉的雪糕質地差不多。

做法:
  1. 把榴槤肉剁爛成蓉,再用湯匙壓得更爛。
  2. 加入奶攪均,再倒入已開動的雪糕機。
  3. 讓雪糕機自行運作‧‧‧
至於奶跟榴槤的份量都很隨意,隨個人喜好便可。

以上是鍾家獨有的雪糕recipe



 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