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貓


小華:妙妙,點解睡了還在笑?
妙妙:我今天做了貓明星,呵呵呵~~~










正所謂人怕出名貓怕肥,自從妙妙在YAHOO 用戶分享上榜後(其實只有一天),突然間小華的BLOG有成千上萬的人次看過!很可怕!從昨天的28個人次,跳升至三千多!瀏覽更達三萬多!





其實並不是怕出了名,只是怕BLOG裏頭不應該看的被別人看到。一向都只有我熟絡的同事及要好的朋友才知道我有寫BLOG。今天收到同事的SMS 才知道自己上了頭版,天哪~~~ (低調D好‧‧‧)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