欺騙顧客的手法

零售商欺騙顧客的手法可謂層出不窮,除了海味舖店外賣斤,店內賣兩;薯片買兩包平5蚊,點知單買一包仲平;廁紙買十送二,原來十卷裝還要重幾十克‧‧‧

原來還可以有這一個更離譜亦可以是更笨的欺騙顧客的方法。

這張照片今天在銅鑼灣Sogo內的超市拍的。



看到有問題嗎?
沒有,這麼遠看當然沒有。給你看近一點。



還未看到?
因為字體太小?
再給你看真一點,大一點。



看到錯在那裡嗎?
除了商品名稱一榻糊塗,看了都不知道是甚麼商品外,最重要的是它的售價。

promotion price 竟然比正價還要貴一元!!!
天呀~~~~~~


這個錯誤還不是一件貨品,而是整個貨架的貨價都是錯的!這相信不是剛發生的,看看barcode 上面的日期,由5月20日至6月30日,今天是6月16日,這個所謂的特價牌足足放了差不多一個月!

其實這個錯不可以全怪Sogo的員工"眼大睇龍",只怪他們有個笨蛋銷售系統,怎麼可能一個推廣價比正價還高?!

以後買東西,記住看真一點!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