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的脆弱

昨天收到個消息,一個患癌的同事已經無藥可醫,正在等死亡。

這個同事只是個廿來歲的年青人,跟他並不是很熟,而且自從他開始休病假以來已經沒有聯絡,偶然會在店內看到他回來探朋友,但他的消息從來都是從別人的口中得知。

從小都不覺得死亡是怎麼可怕的一回事,長輩們都在我出生前已離世,而我也不是一個很渴望生存,覺得生存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的人。最近R的媽媽患了重病,在國外各散東西的女兒、親人一下子的全都回來香港,大家都很關心她。而我便覺得自己不怎麼的幫得上忙。自己的爸爸媽媽都不在香港居住,而他倆都是超級獨立的人,正跟我的性格一樣,造就了我這麼的一副內儉性格。要我表現得很關切,很細心的樣子,這麼流於表面的事情我做不到,我就是那麼的把情感都埋在心低‧‧‧




生命就是那麼的脆弱,珍惜眼前人。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