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糕機



因為R不太吃得甜,又不能吃奶油,所以他的喜愛吃的雪糕都得離他遠遠,滴口不沾。作為一個又賢淑,又精明,又能幹(自誇中)的事業型師奶,當然會為愛人著想,又為自己的口腹之慾著想,而買了這部雪糕機回來,自家做無奶油少糖雪糕。

其實敗家華在公司看到有這部東西賣時,已經很想買,但要四百多元又實在太貴,所以擱置了一段日子。近日看到711的廣告只需$168就有一部(牌子不同,但外形原理基本一樣),便不斷遊說R讓我買,就這樣半推半就的情況下它便回家了!呵呵~~~

這部傳說中,材料搞搞搞15分鐘便有雪糕吃的雪糕機,究竟有幾神奇呢?答案明天自有分曉!

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