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夫一族


一個大南瓜‧‧‧


又一個大南瓜‧‧‧


這兩個南瓜是爸爸媽媽在廣州的家種的。因為有個不肖女跟不肖子的關係,他倆回去居住已有一段時間。鄉間的農地都給開發成了物流中心,工廠,實驗學校‧‧‧家的天台便成了他們的農地。以前媽的家族便是種蓮藕變成大地主的,而爸並沒有種田的經驗,相信現在喜歡種東西都是被迫而成的

每次返鄉下基本上離不開被他倆帶去看看收租的屋,又看看他們天台農田的瓜瓜菜菜,又或是幫忙摘人心果(果樹就種在花園裏)。

這些就是陸家特產 ── 人心果 (Sapodilla)
它跟在街市買到泰國產的外表有點不一樣,但味道甜很多。


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