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書癮

不知怎的有舖讀書癮。

書當然不是指課堂上的書本,而是看小說。最近看的是Twilight,某天R在影碟店租了它的電影來看,看罷我便上網找找關於電影的資料(這是我的習慣)。原來原著已經出版,還有第二、第三,及未出版的第四集。上兩星期到台灣出差便一口氣買了三集回來,還兩星期裏看完第一第二集!

在網路上找著找著,資料挺多的呢~
Writer: Stephenie Meyer
YouTube site
Twilight in Wiki

而Twilight 系列電影New Moon,將於11月公映,看來Twilight 熱潮又會再來呢!

近日看了Angel & Demons,書癮又起,想看看前傳──The Davinci Code. 好期待B會幫我買到平書~~~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