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花杯二



又是我的新玩具,MOTTA拉花杯。

在台灣搜羅到的MOTTA拉花杯,意大利製,一體成形,杯邊也打磨得很好,不割手。 買這個拉花杯的過程都有點繁複(每次買台灣網上賣的東西,總是很費勁的,但要謝謝在台北的好朋友幫了我不少),我跟賣家都e-mail 了很多次,他們始終都是不願意寄往海外。剛好上星期到台北出差,在網上訂了後,再約好日期時間宅配到我住的地方。

台灣的咖啡工具種類都比香港的多,畢竟人口比香港的多3倍幾,市場也大很多。
 
新拉花杯做的第一杯 latte art,雖然仍未適應手感,奶泡也打得太薄,不過仍覺得很好用。

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