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一


我叫鍾家咪,洋名Mic,是隻典型流浪花貓。芳齡5歲半,是鍾家大小姐,擁有令貓都羡慕的模特兒標準身材,吃極不肥的本質。

話說有天獸醫叔叔在半山的山邊拾我回診所的,當時還病得半死,得了肺炎,差點小貓命便命送黃泉。幸好得到護士姐姐們的悉心照顧,才熬過了。不過好景不常,當媽媽收養我的時還得了金錢癬,當時媽媽並不知道,醫生又沒有告訴媽媽,害得我隔天便要回診所看病,天天洗澡吃藥。都說靚仔醫生多數無良,放人家出去,又要找我回來看病!

這便是我第一天回家的照片,多珍貴!


 


生癬時候的照片,飛甩貓毛,很醜怪...


 


流浪的日子一早忘記得一乾二淨了,但媽媽說我骨子裏始終是一隻流貓,說的也是,每次吃飯我都要把未吃完的用泥土收藏著,生怕給其他貓咪看見...但其實家裏的地板是水泥地,怎可能用手抓兩抓便可以把食物收藏到地裏?我是否得了精神病?我是否得了強迫症?呀~~~很害怕啦~~~不要再想,不要再想...還是睡覺最好。



 至於性格方面,好奇中帶點膽小,獨立中帶點孤僻,聰明又帶點高傲。(媽咪不要過樣寫啦,優點都變成缺點啦!)



朋友都說我女生男相,其實不是啦,家貓的長相隻隻都差不多,是他們不懂分辨才真。

其實我也是一隻甜姐兒,看我睡覺時多sweet!
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