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三



我叫鍾家慕,洋名Momo,是隻金吉拉,芳齡一歲還未到,是隻雄性貓咪。性格開朗活潑,蕭洒中帶點不覊,不過我已經絕育,各位貓靚女不要再對我存有幻想,我們是沒有可能的...

我本在一間寵物店裏寄賣,有天爸爸媽媽路過,來看貓咪,我就駛出絕招“咕咕咕大法”來冧爸爸。原本同倉有還有另一隻朋友仔,但是牠不識時霧,不停的咬爸爸手指,要當知道做一隻乖巧的貓咪是不可以隨便張牙舞爪,使出武器的。就是這樣,咕嚕咕嚕的,不費吹灰之力,爸爸便被我騙了,帶我回家。

我還是Baby 時的照片,頭大身細的。媽媽常說我的眼睛跟臉的比例不正常。期實大眼睛有甚麼不好,她自己的眼睛也夠大,為什麼不說自己不合比例?!

 

爸爸常說家裏有一團團雲在地上飄來飄去,他有所不知了,要有我如絲的秀髮才能造出這樣的效果。


我有很多嗜好,洗澡便是其中一樣。因為長毛,小舌頭又不夠長來清潔身體,而媽媽又懶惰不給我常刷毛...(媽媽:其實是你自己常常碌地沙,周身邋遢!)

不要刊登我的出浴照啦,媽媽不是跟你說過不好的嗎?

 

另一嗜好(惡習才真!)
咬媽咪腳指,咬枱角。咬,咬,咬,咬,咬,咬...

 

 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