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二


Hello everbody, I'm Milk. 我是鍾家妙,我懂外語也不足為奇,well,因為我是隻混血兒。很久以前...(其實是五年前)貓媽媽流浪時被一個寵物店的店主看到牠大著肚子,於是把牠抱回寵物店等待生產,而貓bb們便給人領養,貓媽媽給絕育後放回。而我是這一胎中的唯一女生,又給小華媽媽看中,她把我抱回家了!

小小年紀的我,樣子多可憐...

照片後方是我的貓媽媽,她是隻典型三色花貓,而貓爸爸是隻...其實我也不知道,貓媽媽也沒告訴我牠的情人長相如何,但從我長大後的樣子看,貓爸爸應該是隻風流英國短毛貓,到處留情。


 


講完可憐的身世後(小華:一點可不可憐啦,咪咪比你慘情多了!),講一下我的嗜好。我是個大家閨秀,平時都只是愛玩玩紙球啦,攪攪亞咪的尾巴啦,捉玩具老鼠玩啦,又或是看看窗外風景。


但是最擅長的還是替媽媽按摩。你看我,睡了雙手還在按摩的!


 


但是好景不常,長大後身子一直的胖下去,完全沒有變瘦的跡象,都怪只遺傳了爸爸的健壯身型...



妙妙:拍完了嗎?這樣站著很累貓的‧‧‧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