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親



這個是多年前在印度旅行時買的,我跟R在Udaipur 的一間古董店看到的。

原先並沒有打算買它,因為它太重了,又不想把著它從Udaipur抬到Agar再抬回香港。但結果因為當時我還在星巴巴工作,R說要買個磨豆機來留念,又因為只需數百港元,買舊鐵都抵的關係,最後我們還是把它買回來。

這麼多年來,我從未見過第二部類似的東西,但近來我在新港中心的Toast Box看到它的出現‧‧‧



我家的古老磨豆機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兄弟啦~~~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