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國の旅 二




Day 3
札幌 > 小樽

今天繼續做瘦腿操!沼公園太大了,要騎單車才可遊畢。

去小樽前先到MOERE 沼公園,它原為垃圾處理場,後來有個雕塑家看中這裏‧‧‧(下刪幾百字)之後札幌市政府便建立了MOERE 沼公園。

MOERE 沼公園詳細介紹










黃昏時來到小樽,匆匆忙忙的拍照便要去酒店,趕吃晚餐。




是日住溫泉旅館宏樂園,雖然價比較貴(一泊二食,JPY11500 / pax),但也值得!

單看長長的晚餐menu 已不簡單!

有很多溫泉旅館都不招待外國人或不懂日語的遊客,而旅宏樂園是少數招待外國人的溫泉旅館,在香港也很出名。我住的那天便有一對在說國語,一對在說廣東話的遊客。



---*---*
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


Day 4
小樽 > 香港



早餐也不單簡!嘩~~~



小樽像古裝街,建築物都是百多年前的倉庫。


悠閒,古舊的味道‧‧‧
一天也遊不完
‧‧‧


 


遊日本,總覺得書到用時方恨少。
為何我不好好的學日本語‧‧‧

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