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國の旅 一



上兩星期去了北海道短遊四天。時間跟機票都不許可,只有四天時間,還要在秋天的淡季出發。


Day 1
香港 > 羽田 > 札幌



乘坐晨光第一線的航班飛抵羽田,再急急忙忙的轉機到札幌。

第一天便下大雨,氣溫有10幾度,但是身體感受卻冷很多。在遊覽定山溪時,手都冷得麻了。
定山溪除了賞紅葉外,也是浸溫泉的好地方。在遊覽途中我們選了一間有日湯,還有露天風呂的浸溫泉!



貓咪也冷得捲作一團

在回札幌途中,一上車便倒頭大睡,以尋回在飛機上失去的睡眠時間。


---*---*
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



Day 2
札幌 > 美馬牛 > 札幌


只有一卡的火車,比較像巴士

在美瑛的時間只有一天,也沒時間去富良野,只好搭早車到美瑛來個精華遊。在美馬牛駅附近有單車租賃,可以踏單車一天遊。他們會給你一張很簡單,但又不會錯過景點及迷路的地圖,依著地圖走便沒錯。


在中午前天空開始放晴,藍天、白雲、空曠的田野是最美。

還有彩虹


 







走走停停看看,這樣的踏單車便踏了6小時,走了23公里。一路上都沒有其他單車出現過,九成以上的時間整條馬路都只得我跟R的單車,很安全的。


幸好有這部"電單車",但也足以令我累了一整天,差點想以輪椅代步。


第三天,也是單車旅程 


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