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憶石硤尾




石硤尾邨過了幾十年後,現在所有的H形樓房都重建成了新型公屋。


小時候在石硤尾邨渡過,同學們都在同邨居住。回憶還記得住隔壁的貓咪常常來我家午睡、同學在長走廊奔跑、兩蚊碗的豆腐花,走過逐家逐戶的叫賣、好靚的衣常竹(掠衫用的)、磨鉸剪剷刀、樓下的搖搖版、氹氹轉、迁秋‧‧‧

回憶隨著搬離石硤尾,石硤尾重建,都成了回憶。


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
---*---*---


有一幢石
硤尾工廠大廈改為藝術中心(JCCAC),就在偉智街的最盡頭。
大家的一點點的回憶都可在那裡找。



 


GOD街頭文化館
大排檔



一年總會搭建一兩次的戲棚


我也有幫襯過的步陞


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