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家貓


妙妙:敗家貓不是我啦~~~



鍾家貓要數那一隻最敗家,非鍾家妙莫屬!鍾家咪跟鍾家妙差不多同齡,但論出街次數,鍾家妙遠比鍾家咪多。咪咪除了剛回家時有金錢癬要常看貓大夫外,之後便是每年才找一次大夫。而妙妙差不多每年都要看兩三次大夫,不是生瘡瘡皮膚病,便是有抑鬱病心情低落‧‧‧

今年牠又已經看了兩次大夫。最近幾日眼晴不停流眼水,耳朵又有感染。小華荷包裡的金牛又飛到貓大夫的手中~~~



妙妙:大暑天時出街,想熱死貓咩~~~
小華:大肥貓零舍多病痛!


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