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都是蜜瓜天


呵呵呵~~~ 三個不同品種的日本蜜瓜聚首一堂,還未被為食小華吃掉,實在很難得!

其實個個日本蜜瓜樣子都差不多,連條T字天線都一模一樣,但價錢卻可以差幾倍,究竟如何分辨?


最易看是瓜皮的皺紋

先看最平的一個,山形Andes Melon



再看一個產地遠一點的,又貴一點的,北海道King Ruby Melon



最貴的一個隆重出場(雖然價錢未去到靜岡蜜瓜那麼天價,但也不便宜呢!)
***Arus Melon
***


從紋理可見,Arus Melon較明顯、平均、凸出,所以也是最貴囉‧‧‧

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