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latte art

剛從第十八層地獄回到第十七層。

在這間公司已經四年了,每年的中秋節到十八層地獄工作總有我的份兒,我相不是我
的工作能力特別好,亦不是人工包了,只是某君特別卸膞。一個不懂買貨的買手,只需每天下班前看一看客人訂購量跟QOH便可以,那麼簡單的工作都不做,還要奚落在十八層地獄,每天差不多工作16, 17 小時的王子跟我。相信很快有一天王子跟我都會離開這公司/部門,遠離那不濟的買手。

傷心事不要提太多。

中秋節做了杯iced cappuccino 給R。以前學咖啡的時候,公司都不淮我們做iced cappuccino,總是說沒有這個飲品。我想只是他們不想做出來的奶泡那麼快便塌下(那公司以奶泡堅挺為傲),而且每做一杯都費時,令他們的服務速度不達標。


espresso 1 shot
brown sugar 1tsp
ice cube 2-3cubes
fresh milk

1. 用espresso 溶化黃糖,放入冰塊
2. 鮮奶用奶泡壺做細滑的奶泡,用匙羮刮走粗大的氣泡。
3. 奶泡倒在espresso 上便成。

還拉了一杯latte 給自己,不過收尾有點敗筆。


喝罷,形狀還保持得很好。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