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人行百萬行

do. do. do. do.. do.. do. do....  (請幻想有無線新聞的配樂)

今日新聞

公益金今早在昂船洲大橋舉行百萬行籌款,約有3萬人參與。鍾老闆,王老闆,黎則師等眾有錢佬一同參與開步剪綵儀式。




昂船洲大橋通車後,將是世界上第二長的斜拉橋。參加者小華表示,可以親身走在大橋上,感到很興奮。




百萬行路線由昂船洲高架路出發,沿昂船洲大橋、青衣東高架路,到南灣隧道西面出口為終點。全程長約6.5公里;步畢全程約需2小時。最後一眾善長行行攝攝,用了3小時才步畢全程。

 

起點中段              未到終點

   

 



昂船洲大橋是8號幹線的主要組成部分,將在下月通車,全長1.6公里的昂船洲大橋,是雙程三線高架斜拉橋,主跨度有1018米,屬世界上第二長的斜拉橋。

   
  







記者小華實地報導  完畢



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