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貓妙





大肥妙又生病了,還住了一天醫院。


話說近日妙妙食唔安,坐唔樂,終日躲在山洞裏睡覺。幾天前還以為天氣太凍,所以唔肯出山,要躲在山洞裏取暖,拉牠出來時還十萬個不願意的,不停"胡胡"叫,在地上行兩步便要躺著小息一下。

昨天連最喜愛的貓糧都不吃‧‧‧噢~~~妙妙生病了‧‧‧

帶妙妙到大夫處,照X-RAY,驗血,留院大半天都找不到病因,只是白血球過高(即是身體有發炎,但不知道在那裏),肚子摸下去有點痛。

看妙妙的X-RAY片時(還是第一次看貓咪的X-RAY片呢!),一張是整隻貓趴著的,一條尾龍骨連著尾巴,一雙腿的幼小骨頭,還有若隱若現的肥美大腿。另一張是妙妙側臥的照片,可以看到心臟,肺部,胸骨,腎臟,腸,當然還有一個大肚腩。大夫一邊的解說一邊道出一大堆肥胖對貓咪的壞處(不過阿大夫你都好似有點過重)。

最後妙妙打了止痛針,還再吃幾天的消炎藥。


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
---*---*---


折騰了一天,妙妙回家第一件事便衝著去吃晚餐,連住院頸帶還未拆呢!




妙妙:兩天沒吃飯,餓死貓啦!!!
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