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uwa's Bakery




要走的同事都走了。


曾經跟同事說要在某個好日離職(因為剛好走前可以連休五天公眾假期),結果接連四個都走了(有三個是很熟的)。而我還是走不動,還糾纏於雞肋之中,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。



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



受好上司所托,幫他做了五個不同味道的散水POUND CAKE。雖然下班後,夜媽媽才開工,做得很累,但當吃的人都很欣賞的時候,滿足感跟成功感都很高。

這才是整餅真諦!




隔天,又做了個生日蛋糕給好友 C,家裏的焗爐從未如此辛勞過。
為何蛋糕有一部份沒有cream?因為這個是 C 字的立體蛋糕呀~ 






(其實是因為 R 不吃cream,所以有一部份沒有cream)
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