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背後

城中某貴價高當超市一向都以於世界各地搜攞優質商品,當造,絕好品質作招徠,顧客當然是要付出多一點點才能買得到。

但是在美麗優質的背後,你是否知道食物本身付出了多少代價呢?記住,是食物,並不是人。



話說,草莓小姐在夜媽媽的時候已被農夫收割,清早便趕到福岡的停機坪準備坐國泰的專機由日本來香港。雖然身嬌肉貴的草莓小姐坐專貴的國泰航班,一心來到香港可以放在那高檔超市的貨架上,但很可借,未被專貴的客人放入口前,已無情地被送進油頭垢面的垃圾桶先生的胃中。

可能是草莓小姐天生有塊胎記,又可能是路途遙遠,敵不過舟車勞動的關係,草莓小姐抵達高當超市的總倉時,已經不是在最完美的狀態(記住是不最完美,但仍是接近完美啊~)。眼見草莓小姐已經有少許疲態,但是店舖又不容許在店內再篩選出最完美小姐出來,低層員工唯有上報,請示高層。

經過各部門的最高領導人精算一番後,最後草莓小姐難逃一死。

罪名就是:不最完美罪

自此,這個世上,多了一萬粒草莓冤魂。


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


給草莓小姐:

我很明白你的冤情,對你的遭遇,我心痛了幾天。我的心痛很多人都會理解。

但你不用感到孤單寂寞,因為路上還有很多無辜的冤魂陪著你。


你的冤情,我只能默默的為你感到心痛。




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



全球每5 秒就有一個孩子,默默被飢餓奪去寶貴性命‧‧‧



今天是饑饉三十‧‧‧

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