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藝術


來去匆匆,話咁快就到最後一天,我們貫徹是次旅行的目的,繼續參觀建築藝術。

早上先去昌德宮,但可惜星期一休館,我們改去隔壁的昌慶宮。由昌德宮走到昌慶宮前先要走一大段路,兩個宮殿內裏有80%以上是樹林,在裏面就像生活在一個森林之中。



在去機場前再到型人集中地狎鷗亭,裏裏有很多cafe,時裝店,design 也佷獨特。
首爾給人的感覺是介乎東京與台北之間,物價跟香港一樣高,氣氛像東京,但食方面就......
如果想不到旅行去那裡,可以考慮一下韓國。



日落仁川

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Swedish Greys - a WordPress theme from Nordic Themepark. Converted by LiteThemes.com.